「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鍋物餐廳推薦

春節來了,畫家老樹有句打油詩很流行:“忙忙碌碌不得閑,盡管沒掙幾個錢。萬水千山擋不住,抱魚回家過個年。” 而今年,我們是不回家過年了,因為這是二寶的第一個春節,他還那么小,到哪都不方便。因為單獨二孩政策,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前一天,我家二孩出生了。 關于二孩,一道廣州市三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題,讓人感慨二孩簡直讓老大操碎了心。我家大寶對于二孩也操過不少心,剛懷二寶時,大寶上一年級,我告訴他媽媽肚子里有一個寶寶,他很快就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他將信將疑。好幾次走在路上會突然停下來問:“媽媽,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寶寶嗎?” 他不單問我,還問同學。“你媽媽肚子里有小寶寶嗎?”被問的小朋友回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媽,于是很快他們全班都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寶寶。或許他是心里藏不住秘密,但更多的應該是二孩真的給他帶來的“心理壓力”。 有同學家長跟他開玩笑,媽媽生了弟弟或妹妹后就送到他們家來。大人的玩笑,孩子很當真,對于這種可以送出去的弟弟或妹妹,他突然很期待。有一次非常認真地問我:“媽媽,你肚子里只有一個寶寶嗎?”我說是,他問能不能再多一個?我問為什么?他說他答應給子鳴家一個,悅然家一個,要兩個才行。 我告訴他,弟弟或妹妹是手足,不是玩具,不能送人。他問“手足”是什么,然后我跟他講了有“手足之情”的好處,他似懂非懂,但至少對二孩是接受了。 而當那個“手足”前來報到的時候,他又受不了了。我們剛從醫院回來時,大寶總是要跑到房間來讓我陪他玩,老人告訴他,媽媽現在需要休息,而且還要照顧弟弟。這讓他很不愉快,嘟囔著“都怪這個臭弟弟”。有時候他還會故意在房門口踢足球,其他人說什么他都不聽,一定要等我出去跟他說說或抱抱他,他才會安靜離開。 他特別期待陪伴,可偏偏先生那個時候特別忙。好不容易有次在家陪他下棋,不巧二寶哭了,先生看哭得很兇就跑過來看。結果大寶徹底怒了:“他一哭你們就全都圍著他,我怎么叫你們都不理,信不信,我把他丟到垃圾桶去。”邊哭邊罵好委屈,我們徹底被嚇到了。 于是,平時大寶一放學,我就盡量陪著他,常常是左手抱著二寶,右手跟大寶下棋;一邊聽二寶哼哈,一邊聽大寶講學校的故事。周末,先生即便要加班,也會盡量跟領導申請中途跑出來一個半小時,帶著大寶去跟小伙伴們踢足球。 就這么“滿地雞毛”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大寶好似一下子長大了。有一天晚上,先生加班,我哄二寶睡覺,大寶輕輕地進房間問我:“媽媽,弟弟睡著了,你來陪我一下好嗎?”等我到他的房間時,他又問:“弟弟一個人睡會摔下床嗎?”我說不會,可他還是堅持著跑到我的房間,在弟弟和床沿中間加了一個毯子。 現在,他總是不由自主地親弟弟,然后說“老弟,你好可愛呀”。有時候,二寶哭了,我們假若表現出不著急的樣子,他就會很著急,催著我們趕緊抱弟弟。 先生說,這或許是我們努力陪伴老大的結果,他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愛沒有短缺,他還會把這種愛傳遞給弟弟。 雖然如此,對于老大的陪伴,我們還是要努力,畢竟二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對于大人的陪伴還沒有概念。而對于這個年紀的大寶,父母的陪伴就是他很多快樂的來源。 所以,這個春節,我們雖然因為二寶不能出遠門,不能回故鄉,但我們的假期主題卻還是陪伴大寶,豐富他在廣州過年的體會,讓他的童年多一些美好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霸氣超拽文案 一、少了聯系就變淡的感情我不稀罕,鬧了別扭就離開的人我不挽留。 二、別說我好,我沒那么好。別說我不好,我也沒那么差。我就是我,愛與不愛,你隨意。 三、我經常覺得我做錯了,我不該亂發脾氣,不該任性胡鬧刁蠻霸道,我會道歉,不過,我下次還這樣。 四、早起床的人,為錢所困;晚睡覺的人,為情所困。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五、做自己喜歡的,讓看不慣的人統統一邊涼快去,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六、一輩子,遇見對的人就很短,遇見錯的人就很長。時代在改變,人渣在出現,人才怎么看不見。 七、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威脅、冷戰、吃醋,潛臺詞永遠都是:留下我。 八、總歸有人看不慣你,你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九、別聽人家說女生可以沒有相貌、沒有身材的鬼話,當你變得又瘦又白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十、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你的經濟能力,跟你所掌握的話語權是成正比的。 十一、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都是誰的過客,誰都留不住誰的心,誰都不能擁有誰。 十二、人的一生中,很少有人能從初戀談到白頭的。失戀只是為了證明,他還不是最好的那個人。 十三、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魚都當你傻逼。 十四、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干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十五、我能慣著你,也能換了你;我能愛上你,也能離開你;我能睡了你,也能甩了你。 十六、每次想點頭哈腰開始做個正常人的時候,總有幾個正常的傻逼,讓我唾棄這個正常的世界。 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二、告白最壞的結果不是被拒絕,而是從此失去了一個朋友。 三、我盡量控制好自己,時間求你幫我平息。 四、多數人的關系到最后就是:只走流量不走心。 五、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你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讓我們重新來過。 六、要分就分吧,不用說什么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充電器和手機。 七、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八、長得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九、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怎么什么都要比,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了比薪水,現在走個路比步數,開個機比時間,放過我吧,我什么都不想比,我只想安安靜靜地,與世無爭的生活不好么! 十一、每天都在糾結著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 十二、我可以搞笑到讓你捧腹大笑,也可以高冷到讓你心驚肉跳。 十三、后來躺在你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云朵而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十四、女人的眼淚并不都是珍珠,但你一定每次都把它們當成珍珠,這樣她才會變得連哭都很吝嗇。 十五、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鬼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 十七、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十八、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并不存在的問題。 很霸氣的朋友圈超拽文案 一、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二、寒冬臘月你不在,春暖花開誰還把你愛。 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于本事。 四、很多人選擇了向虛擬現實的魅力屈服,寄情于自我幻想,這縱然不切實際卻更能與人安慰。 五、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六、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七、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八、年事漸長,才終于明白:年少時,總要青春萌動一場。我們愛上的,只是愛情。而不一定是特定的某個人。但是,那種苦與恨,思與念,卻是異常的真切,真切得,一生都不能忘! 九、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十一、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 明,每天都能討自己歡喜才算大智慧。 十二、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 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三、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十四、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 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十五、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六、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十七、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十八、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十九、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二十、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9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2.往后余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里,愛情默存。 3.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4.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5.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7.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8.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 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3. 開始天天不疲憊的躲在他的角落里 偶爾冒泡 4. 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5. 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偏偏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6. 九塊包郵帶回家! 7. 如果是6月1日領證,就可以發“終于可以過一輩子兒童節啦” 8. 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9. 合體。 10. xxxx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11. 愛我好不好褪去一身驕傲 12.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13.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4. 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15. 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16.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17. 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18.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9. 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20.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午餐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台南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

arrow
arrow

    y37gf5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