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蕎麥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午餐推薦

每逢春節,迎來送往的,都會收到各種禮物,牛奶、餅干、香腸、糕點,花花綠綠擺成一片。 一次,小女兒抱著一個禮盒不放手,看著她那霸道的樣子,讓人又好氣又好笑。那的確是一個包裝十分精美的禮盒,不但圖案美觀,色彩艷麗,而且外面用紅綢捆扎,還掬著一個蝴蝶結,很能吸人眼球,難怪小女兒一眼相中。 幫女兒打開,發現盒里上下兩層,是兩個白色的泡沫塑料盒,再打開,里面是鼓鼓囊囊的塑料袋,解開袋子,里面是十幾塊硬邦邦不甜、不咸,不酥、不脆的餅干而已。 偌大一個包裝盒,實際裝的竟然只有這么一丁點兒。看到“真貨”,小女兒剛才的興奮勁兒一點也沒了,噘著嘴說:“騙人!”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花盒子。” “花盒子”很能引人注意,古時那個“買櫝還珠”的故事,不就是因為一個“花盒子”,鬧了個古今盡知的大笑話。可那個花盒里,裝的畢竟是“珠”,也算內外相配,而眼前盒里的東西,只能說是徒有其表,而無其實,是真正的“空心盒”。 這種現象,不只是某些廠家有。趙麗蓉老師演的小品,人們不會陌生吧,群英薈萃那道菜,宮廷玉液酒一杯,“玩花活”玩到了極點,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在頗為浮躁的當下,像“花盒子”一樣華而不實的人大有人在。忙于追逐裝扮名牌,卻不肯靜下心來讀一本書,趨之若騖嘩眾取寵,卻不愿充實自己,增長才智。雖是描眉涂臉,珠光寶氣,卻言語庸俗,行為野蠻,所作所為與“美”相差甚遠,這不是“花盒子”又是什么? 盒子再漂亮也只是一個外表,是給人驚喜還是讓人失望,關鍵不在盒子,重點是里面的東西。同樣,一個人是否優雅、高貴、有涵養,絕不在華麗的外表,而取決于你的學識、修養與能力。否則,也只能是一個空盒子。一個人若像空盒子一樣,腹中空空,就難經風吹雨打,會在人生路上跌跟頭。 但愿做事做人,踏踏實實,內外兼修,千萬莫做“花盒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走進黔中,踏上百級石階; 遇見你,銀杏林。拾起金黃的杏葉,欣賞著你真實的美,遠的記憶,近的情,在青蔥少年心中留下淡影; 遇見你,古香樟。能藏風,能得水,你是風水;歲月風行雨散,你巋然靜穆,你說:此心光明,亦復何言。你成為了一種更本質的力量。 遇見你,老鐵樹。風過靜水,波泛心海,擋不住你滄桑樹桿樹皮吞吐出的氣尊韻貴。一切平凡生息,才是天地宇宙間最平凡的安排。 遇見你,梅杏園。懷珍抱玉,四季花香,濃蔭翠覆,百鳥交鳴,讓我觸摸到四季的風景,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 遇見你,山茶花。朝朝夕夕,繞你而走,花開的聲音,無翼而飛,無根而固。你預言高考的大夢,從沒醒過。別離走得太快,等一等心心相念的人。 遇見你,仰頭山睡佛。每每在足球場上散步,用最佳的角度,最好的心境,一遍又一遍打量你,睡佛的身姿,佛光和眸光,總在我眼前浮現,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遇見你,思源樓。青磚紅門里,凝聚了時間,匯集了記憶,經歷了無數校友進出。清風明月,人事輪回,少年往事升華出更高的價值和存在。你的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守望 ,你的感情,不驚不擾,卻一直牽掛。 遇見你,敬師石。石不能言最可人,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從前在校園中的你,遇見今天在四海飄香的你。你勒石紀念,也溫熱起我對師道尊嚴遠景的熱望。 遇見你,恩師。點亮一盞明燈,照見更好的自己。伴著風你成長,獨立清雅優秀;追隨你的身影,讀你昂揚的高貴,讀你翱翔的艱苦,讀你鍥而不舍的堅韌。師生相隨三年,默念一生,你是更好的自己。 遇見你,同學。聽到你中知識拔節成長的聲音,看到你青春飛揚的微笑。一種渴望的希求,一種生命的新生,一種智慧的歸投。你是最美的意外,終有一天,同學間那點謎底終會揭開。 遇見你,黔中。山高愈前行,夢好起宏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鮮花送給媽媽 文/李心怡 有人喜歡把鮮花送給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有人喜歡把鮮花送給老師,而我,卻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操勞的媽媽。 學習上,媽媽就像我的老師,每天督促我認真讀書,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每當我遇到難題,媽媽總是給我耐心地講解,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完全弄懂。每當我錯了不該錯的題時,媽媽會嚴厲批評我。生活上,媽媽更是對我倍加呵護。媽媽工作很忙,每個晚上我都睡覺了,媽媽還在忙工作的事。為了能讓我吃上可口的早餐,媽媽很早就起床了。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媽媽,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最好的媽媽。我想雙手捧著鮮花,獻給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希望您永遠年輕、漂亮、健康,我永遠愛你,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鮮花送給爸爸 文/葉雅文 我要把鮮花送給爸爸,因為他在我們家是最辛苦、最操勞的人。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里,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愛。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記得有一次我生病時,爸爸焦急萬分,凌晨一點去為我掛號,而我還在夢鄉里。打針時,我怕痛,爸爸便鼓勵我:“不要怕,爸爸在。”成功時,我是爸爸的驕傲,他會笑著對我說:“寶貝真棒,繼續努力!”失敗時,我很傷心,又是爸爸對我說:“人生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當我想要什么東西時,爸爸總是微笑著滿足我的愿望。隨著年齡的增長,爸爸的白發也一天比一天多。有一天,我給爸爸拔白頭發時,猛然發現,爸爸為這個家操勞的太多了,白發一根、兩根、三根、四根……我一根一根數著,這白發,是爸爸對我愛的見證,也是對這個家的付出。 今天,我捧著一束鮮花,獻給爸爸。爸爸笑道:“女兒,只要你身體好,學習好,爸爸為你付出什么都愿意!”頓時,熱淚又盈滿我的眼眶。 讓我們都能把鮮花和愛,送給為我們操勞的爸爸吧! 鮮花獻給媽媽 文/袁嘉晗 母親節那天,老師說要讓我們做一件讓媽媽感動的事,我就決定為媽媽獻束鮮花。 下午正好放假,我就去了花店。花店里各種五顏六色的鮮花直撲眼簾。我挑選了一大束康乃馨,讓服務員給包起來后,就高高興興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看著這美麗的花,我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噢,對了,是賀卡!我還要為媽媽寫一張賀卡。于是一到家,我就趕緊制作起來,不一會兒一張充滿愛心的賀卡就做完了。這時,媽媽剛好推門進來,在媽媽打開門的一瞬間,我大聲說:“媽媽,我愛你,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請收下女兒的一片孝心!”媽媽會意地笑了,撫摸著我的頭,眼中露出晶瑩的淚花,說:“孩子,你長大了。”然后接過花,輕輕地俯下身子,聞著淡淡的花香,笑容洋溢在眉宇間。 我仰望著媽媽的笑臉,心中久久不能平靜,以后,我還要給媽媽帶來更多的快樂。 鮮花柵欄 文/張燕峰 這是一個高檔別墅區,每家都有獨立的庭院。原先開發商修建時,庭院都是用鏤空的花窗式鑄鐵條圍起來。行人走過庭院,透過花窗,可以把底樓看得一清二楚。于是,大多數人家都進行了改造:在鐵條內另砌了一道墻,這樣,自家的隱秘性得到了充分的保護。 與眾不同的是,有相鄰的兩家,一直沒有改造圍墻,而只是在靠近鐵柵欄的地方栽了藤蔓型花卉,如果在遠處,你只看到小樓的二三層似乎是坐在一堆花上;走近了,透過鮮花柵欄,還可以欣賞到各種應時花卉。花讓兩個院落有了各自的歸屬感,卻又不失某種親近。 然而,在這個高檔別墅區內,卻連續發生了數起入室盜竊案。越是戒備森嚴的大院,越首當其沖,那冰冷的高墻也未能擋住“梁上君子”。 后來,盜賊落網了。審訊的警官問他們:為什么不偷圍有“鮮花柵欄”的那兩家,而非要攀越高墻去冒險呢? 盜賊說,我們踩點時發現,有圍墻的人家很少有人來往,而圍有鮮花柵欄那兩家,停下腳步賞花的行人太多了。即使在晚上,走過鮮花柵欄時,人們自然放慢腳步,有時還停下來欣賞花影花香。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么奇怪:你越是處處防范別人,就越容易被壞人乘隙而入。而示人以友善,即便要保持一定距離,也可有鮮花那道柵欄,果能如此,你就會擁有更多的安全與寧靜。 突然想起朋友英子的故事。英子少年失去雙親,又受過壞人欺凌,在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環境中長大,一雙眸子黯淡如漆黑的夜,充滿了深深的戒備和敵意。記得剛認識時,她的小臉始終繃得緊緊的,從不肯與人對視,玫瑰花瓣鮮嫩的嘴唇也閉得緊緊的。別人問話時,她總是垂著眼瞼,從牙縫里擠出一個簡單的字節:嗯,或者啊。 后來,朋友們竭盡所能地給予她關愛。結伴旅游時,大家便邀請她一起出游,主動幫她照看東西,這個塞給她一個蘋果,那個遞給她一塊巧克力。工作忙碌時,大家主動給她代買盒飯;當她遇到困難時,不等她開口,大家也主動替她解決。三個月過去了,英子的臉上有了笑容,盡管如驚鴻一瞥,瞬間就消失了。 一年過去了,英子的眸子亮晶晶的,如天邊皎潔的啟明星,閃爍著友善的光,微笑在臉上淺淺地蕩漾著,更迷人的是腮邊的那對小酒窩,像兩只盛滿美酒的酒杯,異常動人。現在呢,她常常開懷大笑,那爽朗的笑聲像長了翅膀的鳥兒,撲棱棱地到處飛,感染著每個人。 當憶及自己的成長,英子總會說:當以防范和不信任在心中筑一道自我保護的堤壩時,既阻擋了風雨,也把煦暖的陽光拒之門外。當你拆除了心中的藩籬時,天光云影一起盈懷。如果把自己的心變成一片妖嬈的花海,既芬芳了別人,又嫵媚了自己。 是的,就讓我們在心田上種植鮮花,以鮮花做柵欄,把美麗和芬芳溫柔地呈現,收獲的也一定是令人怦然心動的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串燒餐廳推薦》台南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 和風料理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安平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arrow
arrow

    y37gf5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